咖啡达人推荐台北十大特色咖啡馆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间洗衣咖啡馆,也调出特色饮品和甜点。

**柜摆在咖啡馆内的台北市德布咖啡。

近年来台北市区充满咖啡香气,各种口味的创意咖啡馆也推陈出新。游客到访台北,除了旧有的美食小吃和古迹景点,各样特色的咖啡馆也成为必去**指标,要怎样的咖啡馆才值得一去呢?日前,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请到有多年经营咖啡馆经验的咖啡达人,评选出**台北市特色咖啡馆及必尝的美味咖啡馆,提供给游客作参考。

台北近一年来新开咖啡馆非常多,其中民生社区一带的工业风格咖啡馆颇有特色。例如,民生社区的AllDayRoastingCompany、民生公寓这两间工业风格咖啡馆,都是近几个月刚开幕的,内部空间舒适度高,极简却又充满裸感气息的工业风格咖啡馆,很是值得体验。

除了超流行的工业风外,开在东区一带的Standup采用“立食”概念设计,小店面内提供站着品尝咖啡的感受。隐藏在师大一带巷弄内的“秘氏咖啡”则是走的上海复古奢华风格。

另外还有充满实验室风格的“好氏咖啡研究室”、全台*见的洗衣咖啡馆“穿越九千公里交给你”、藏在旅馆外皮内却因美味义式咖啡拿到**的HotelV、外观看起来是车行的“达文西”、专卖咖哩却能品尝到特调咖啡的“寅乐屋”以及结合复古及新型态设计的“德布咖啡”等。

近一年来,台北市有不少咖啡馆迅速崛起,除了提供好喝的咖啡外,更重要的是不同于以往咖啡馆的创意。除了咖啡结合甜点外,各样细节的特色也是吸引客人到访的关键。若是游客想品尝一杯**咖啡,另外**沛洛瑟咖啡、卡瓦利咖啡、roufous、闻山咖啡馆、微光咖啡;至于想品尝美味的甜点,则有乐乐咖啡、彼咖铺等咖啡馆值得前往。

2014年台北**特色咖啡馆(以文内提到顺序排序,并非排名顺序)

1、AllDayRoastingCompany

2、民生公寓

3、Standup

4、秘氏咖啡

5、好氏咖啡研究室

6、穿越九千公里交给你

7、HotelV

8、达文西咖啡

9、寅乐屋

10、德布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