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鸡牛美味汉堡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拯救夏日的没胃口,就交给「鸡牛」特攻队吧!

伫立在台中精诚路上,拥有不少死忠顾客的「D&A」汉堡店;老闆陈先生将不同的风格注入店内,运用墨鱼汁和蜂蜜去调製不同风味的酵母麵包,让汉堡跳脱一般框架,并选用当地新鲜蔬菜及进口的草饲肉品,搭配自家特调的酱汁,层层堆迭,口口美味。

口味上,更可以随客人喜好去做客製化调整;菜单上,也会随着季节做不同风味的研发。近期推出的「鸡牛」特攻队,成员有辛奇牛肉堡和江南辣鸡堡,各有千秋,拥有泡菜与酱汁结合牛肉的辛奇牛肉堡,咬下去香味十足;江南辣鸡堡则以大块鸡肉及那微辣有劲的口感让人惊奇,两者层层的美味,并喝上一杯店家特调的手摇饮,实在是爽快一夏!

夏日没胃口,没想法时,可以来到这边享受宽敞的用餐环境,及用心製作的风味汉堡,欢度一夏!

 

标签: 台中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