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双连芝麻杏仁肉纸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近几年吹起团购宅配风,兴起许多新品牌产品,不过有些老店也是实力坚强,经营四五十年的老客人,靠的是实在的口碑,不需华丽花俏的包装,口味和品质才是客人选择的关键。

邻近台北捷运双连站的新达香食品,卖的是肉干、肉松,从使用炭炉的年代到现在,目前已由第二代接手,维持品质风味创新,掳获着许多老顾客的味蕾。

老客人来买肉松、肉干,年轻一点的族群,多是从外地要宅配脆皮肉纸,要把肉纸烘焙成又薄又脆,得掌控好*候,时间长短、温度都有关係。

口味包括有杏仁、芝麻、杏仁芝麻及樱花虾等风味,吃起来香香脆脆,细细的咀嚼,就能吃到不同的香味,也因为口感特别,这几年越来越受欢迎,透过宅配让各地都能吃到老店的滋味。

 

标签: 台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