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区入选全球20大最佳旅游地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台湾又登上旅游排行榜,入选了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评选的2015年**20大*佳旅游地。报导指出,台湾除了有现代化的都市元素,还有朝气蓬勃的原住民文化,更重要的是台湾是名副其实的美食天堂。

馒头土司夹蛋、烧饼油条,早餐店让你睁开眼就吃不停。比特色,渔港早餐更地道,顾客赞道:“*主要汤头很好吃,面跟小菜都很有特色。”鲨鱼烟、嘴边肉,再来碗热呼呼的鱼丸汤,在南方澳渔港,把新鲜上岸的鱼货当成早餐成为当地特色。*新一期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评选了2015年**20大*佳旅游地点,台湾入选原因之一就是诱人的美食。

台湾新闻报道,在台湾*大挑战就是挨饿不吃东西,小笼包、臭豆腐,夜市美食让你吃不停,还有外国游客觉得24小时全天营业的超市不仅方便,还让人倍感安全,从吃的到用的一应俱全。杂志更提到台湾兼具现代国际都会风情与原住民特色文化,加上地道美食,因此获得杂志推荐,美食天堂再度受到肯定。

 

标签: 最佳旅游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