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2014台湾十大泡面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TheRamenRater网站近日公佈了2014年台湾**泡面排行榜,排名是由网站创办人兼拉面控HansLienesch从127款台湾泡面中选出来的。**泡面中,只有第2和第7位是汤面、其他均是干面,如果日后到台湾旅游的话不妨买来一试。

Lienesch除了热爱美国的泡面,也会尝试世界各地的泡面,例如日本、韩国和台湾等,在网站上亦有多个不同的排行榜,方便其他泡面爱好者搜寻及参考。

他在网站上称自己并不是一名专业的泡面食家,只是一位泡面爱好者,因此依据他的口味所作出的评级并不一定会适合你和我的口味。

第10名:阿舍外省干面(油葱)

这款面的酱料是甜甜的洋葱味、麻香与酱油味,味道虽然简单但美味。

第9名:村家味芦荟蕾丝面(香葱酱+芝麻酱)

这款芦荟面是经过日晒而成,而非传统的油炸面,味道爽口;洋葱和麻酱的配搭恰到好处。

第8名:阿面达大甲干面(极地肉燥)

面条吃起来有弹性富咬劲,滷肉口味的酱料又甜又咸,相当好吃。

第7名:统一满汉大餐椒麻*鳗面

宽扁状的面条口感很好,吃起来不会太软,汤底十分浓郁,而当中的鳗鱼可以说是为这款面画龙点睛。

第6名:村家味萝勒青酱芦荟蕾丝面

萝勒青酱的味道很好,有点像意式番茄酱,这是另一款简单但美味的台湾泡面。

第5名:阿舍干面BBQ酱汁QQ面线

面条幼细、有咬口,混合了酱油和大蒜的酱汁带一点辣,味道**。

第4名:村家味关庙面(绿藻)

这款面的特色是其绿色的面条,而它的咖喱味汤底亦十分好吃。

第3名:老妈拌面(古早焦葱咸鲜虾)

面条很高质、有咬口,调味料美味、浓郁而且恰到好处。

第2名:承仓素食咖哩拉面

它的面条比较普通,但味道十分爽口。咖哩汤底浓郁并带甜味,蔬菜包的材料和汤底**结合,而分量亦很多。

第1名:老妈拌面(麻辣)

这款面条是由日晒而成,无论粗幼和质地都很**,而酱料则是由香菇素蚝油、香油及麻辣酱三种酱料混合而成。

 

标签: 台湾十大泡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