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运美食之东门站麻醉坊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看到一家店常常挤满了人,甚至是大排长龙,去吃时会比较期待给不一样的标准吗?这家位于永康街常常高朋满座,我和右上每次经过都说要去吃,但每次都因为要等很久而作罢。是以,我得老实说进门前我就给他很高的预估评价..。

像这样看到门口一堆人坐着是正常的,而且这还不是所有候位的人,因为在这边用的不是排队而是签名。

门店口放着一个签名板,或者可以说是自动排队表,想吃的把名字、人数写上去,店员就会照着顺序叫号,但可别期望人家会打电话叫你..签了名记得别跑太远,省得过号得重排。

店里不算太大分柜前和一般的座位,算一算约莫可以坐上二十个人左右,店里三、四个人显然不是很忙的过来。

这家我听*多人**的是面,各种不同口味、风味的干面,看了半天却选了*不特别的担担面,因为我记得有不少人都跟我推这一味。

除了面外店里也有不少获好评的小菜,我们挑了“酥炸鸡块”,但其实我比较想吃老皮嫩肉,但某人反常说想吃炸鸡..

小菜每碟40,供客人自行取用。

另外我们选了香菇鸡汤..捞起来才发现它应该叫“香菇鸡腿汤”,还没入口就满是香菇的香气,引人口水直流。

这鸡腿肉炖的很是软烂,几乎用筷子就能将之挟开,尤其是鸡皮软嫩入口即化,相当好吃,另外香菇鸡汤也一如我想象,香菇甜香中透着鸡油甜相当好喝。

在来是这碗担担面也是好吃,带着比我想象来的轻的酸和辣,再带着若有似无的花椒轻麻,面条煮的也是恰到好处咬来面香、口感都不差,拼开来后花生碎粉让味觉的层次更丰富,好吃。

接下来这份炸鸡是当晚*让我们惊艳的,即便某人不是很爱吃炸鸡。*先这炸鸡入口时炸的酥酥油油香香的鸡皮就相当感人,很像咸酥鸡摊的炸鸡皮却又不至于太过油腻,皮后的鸡肉居然在嘴里还会喷汁,鸡肉汁甜相当鲜美,大大出乎我意外的好吃,真要说它是我吃过前三好吃的炸鸡应该也不为过才是。

松板猪肉串咬劲十足,味道就是很单纯的猪肉甜及油香,另外微微引味的黑胡椒盐也洒的恰到好处,算是你可以想象的好吃,那样=)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家店真的相当不错吃,但如果要排那么长、那么久我可能会放弃

麻醉坊:台北市永康街37-2号,电话:0989-464-152,营业时间:12:00-14:30、17:30-22:30

标签: 麻醉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