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致手工饼干 伴手礼佳品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节返乡,带些手工饼干吧!*特口感、多样选择,再加上精致礼盒包装,是陪伴妈妈的好伴手。

这礼拜就是母亲节了!还在想要怎么庆祝吗?其实有时候妈妈要的不是甚么名贵礼物,而是一份陪伴的心意。

来自台中的BABYFACE手工烘焙,产品有手工饼干、手工蛋糕及手工糖果,强调追求纯粹自然风味,天然无任何负担的诉求,加上手工礼盒的精致包装,是许多人送礼*选。

店内供应多样手工饼干,像是人气款钮扣巧克力,口感不过苦或太甜,可可脂含量约60%,嘴里的巧克力化开口感是许多人爱上她的原因。

义式咖啡脆饼有着浓厚咖啡香,咔滋的脆硬口感,每一口都浓醇香,是一种大人的成熟韵味;法式巧兰奇燕麦,其多层次口感很受女生欢迎,将巧克豆、核桃加入燕麦,纤维质高,吃起来较丰富健康。

母亲节返乡,带些手工饼干吧!*特口感、多样选择,再加上精致礼盒包装,是陪伴妈妈的好伴手。

 

标签: 手工饼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