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22名学生因拥挤受伤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涪陵区百胜镇丛林九年制学校举行升旗仪式,30余名学生在教学楼一楼和二楼之间转台处发生拥挤,导致部分学生受伤。

事故发生后,学校立即通知120急救车将22名受伤学生送到涪陵中心医院检查医*。经初步检查,有5名学生受伤较重,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其余17人留院观察。

事故发生后,区委、区**高度重视,要求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做好受伤学生救*和善后处理,及时查明事故原因。区**赶到医院看望受伤学生,要求全力以赴救*伤员,做好学生家长和学生慰问工作,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处置工作,成立了处置协调小组,下设医疗救护组、事故调查组、**引导组、家长疏导组、秩序维护组、信息报送组六个工作组。

目前,学校教学秩序正常,受伤学生及家长情绪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区**相关部门已开展以下工作:一是成立医疗**组,全力救*受伤学生;二是组织22个工作组,分赴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是派出相关部门到学校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四是下发加强校园安保工作的紧急通知;五是对学生家长及受伤学生进行看望慰问。

 

标签: 因拥挤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