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背景下 企业就是要开放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互联网背景下,企业生存的基本逻辑就是要开放。所以我们的7个媒体单位推出了他们明年的****项目,我们也推出了100个合作项目,推出了正在推进的一些产业项目,包括我们正在思考的一些泛媒体项目。”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在讲话时指出,“怎么理解企业和媒体的关系?我认为有两点。**是企业的媒体化,很典型的例子是现在**的褚橙,在卖产品时实际上融入了媒体很多理念;第二点是媒体的企业化,媒体应对互联网挑战必须用企业化的理念。这两点落实到今天的会上,就是用开放的心态去推介,把我们的资源**给大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也把资源推介给我们。”

管洪表示,“有人说生意越来越难做,但是我觉得这可能预示着新的机遇。商界里流传一个故事,李嘉诚对他的儿子说,如果一个合作我们应该收七成或八成,那我们只收六成。所以我想说,今天所有推介项目,重报集团只要不亏本,就尽可能地把多的收益奉献给大家。”

 

标签: 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