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不敢吃的红烧排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年过花甲的周先生在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口腔科做完松牙固定,**件事就是让老伴做一顿十年都没吃过的红烧排骨。

昨日,周先生在该院做康复检查时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年轻时喝酒从不用开酒器,都是牙齿咬开,45岁后两边大牙都出现松动,这两年越来越严重,稍硬一点的菜根都只能剁碎熬粥,“牙不好的日子确实难熬。”上个月,周先生在朋友介绍下到武警医院做了松牙固定,用一根细细的**度复合纤维线将松动牙齿与旁边健康牙齿从牙背面固定在一起,当松动牙咀嚼受力时,牙合力就会同时传递到被固定的邻牙牙周组织,从而减轻患牙负担。“现在不但****咀嚼功能,以前退化的味觉神经也有所**。”

武警医院口腔科主任姚乃辉博士介绍,以往口腔科都采用金属丝结扎法等传统松牙固定,但有牙周炎症、固定时间过短等弊端;目前该院口腔科采用的进口**度复合纤维粘接固定技术则没有这些弊端,可以**固定,尽量延迟患者松动牙寿命,没有异物感,也不影响美观。

据了解,目前武警医院口腔科正在开展**度纤维松牙固定术咨询活动,有需要市民可前往位于弹子石的武警医院口腔科门诊部或扫描口腔科二维码咨询。

标签: 红烧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