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必访老字号冰品点:一心泡泡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一心泡泡冰今年夏天推出各式精致雪花冰,***冰店提供更多元的消暑冰品!

位于花莲金三角地带的***冰店一心泡泡冰,过去是许多旅人夏日造访花莲的必经之处,同时二十余年的***也伴随着花莲人度过每年的炎炎夏日。位于博爱街与中华路交叉口的一心泡泡冰,每逢假日门口便聚集大批游客慕名前来消暑,过去远近驰名的招牌泡泡冰一直都是游客消暑降温*选,而店内综合刨冰、八宝冰等各式冰品亦各有拥护者,也因此每逢暑假到访此地的旅人络绎不绝。

一心泡泡冰今年夏天即将推出各式精致雪花冰,期待能让愈来愈炎热的夏季有不一样的清凉选择。一心泡泡冰**洪大哥表示,新推出的雪花冰皆是选用新鲜食材制成,除了*受欢迎的芒果雪花冰之外,还提供奇异果、蓝莓以及黄、绿哈密瓜等五种水果雪花冰,另外当然少不了芋头、巧克力与抹茶红豆三种冰品不可或缺的人气口味,希望能提供多元的产品来满足旅人的味蕾。

一心泡泡冰所推出的雪花冰,*特之处是在于洪大哥当初为研发新产品,四处寻找提升口感与风味的食材,直到去年于食品展中总算找到以天然水果所制作的法国进口冷冻果泥,才符合他天然健康且风味**的标准,因此引进并搭配新鲜水果研发*特口味的雪花冰,期待能让造访花莲的旅客能够享用高质量的清凉冰品。

每到暑假,花莲街头尽是前来享受阳光、海岸与东部风情的旅客,在炎热的午后或是逛街之余,不妨来品尝在地老冰店的魅力吧!

 

标签: 一心泡泡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