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体牛肉料理营养满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节聚餐不一定要上**餐厅大鱼大肉才能过节,邻近台南安平商圈的台南王牛肉汤,店裡主打「温体牛肉料理」,当天现宰直接配送的新鲜牛肉,不需任何添加物或调味,加上牛肉本身富含营养成分,健康满分又美味,相当适合带妈妈来品嚐。

温体牛肉诉求的就是要让消费者直接品嚐到牛肉的原始风味,随着部位不同,呈现的口感也有所差异。各式新鲜牛肉搭配以牛大骨加牛腩精心熬煮的高汤,入口香醇浓郁、回甘清甜,让牛肉即使不沾酱都好吃。

店裡多样化的餐点种类,光汤品就有牛肉汤、特选上肉汤、牛腩汤、牛筋汤、牛心汤、牛肝汤、牛尾汤等,人数较多时,也可直接点牛肉炉,配上几盘牛肉,再加上芥兰牛肉、高丽菜牛肉、滑蛋牛肉等人气热炒料理,**能让您吃得满足。

台南王牛肉汤乾淨卫生又宽敞舒适的用餐环境,摆脱传统小吃店给人昏暗髒乱的刻板印象,加上一旁还附设免费的专用停车场,省去您停车之苦,是您母亲节带妈妈来聚餐的*佳选择。

 

标签: 温体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