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的台湾味 认识真正的旗鱼黑轮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甚么才是正港的旗鱼黑轮味?就让做了75年旗鱼黑轮的台南丰发黑轮鱼浆店告诉大家。

丰发黑轮店表示,其实现在消费者越来越聪明,尤其这几年台湾经历过食品安全风暴危机之后,对于食品安全是越来越重视,说到底要如何通过食品安全,还是要回归到业者本身的良心,业者本身不应该为了庞大的商业利益而在食品当中添加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用料。

在之前台湾发生过食品业者在黑轮裡添加卡德兰胶、防腐剂、顺丁烯二酸等用料,这些都是为了降低成本、延长食物保存期限的用料,但是在他们眼中却是不可取,因为这无疑是让消费者赔掉了他们的健康,同时也伤害到业者自身和同行建立许久的商誉。

这几年食品业也面对许多风风雨雨的食安危机如塑化剂、油品等等事件,许多不肖厂商企图鱼目溷珠,以廉价食材取得,久而久之无形中减低企业形象,这样的做法并不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好途径。

就拿自家来说,旗鱼黑轮要好吃,在于黑轮必须以鱼肉本身现打的浓稠度,来增添食材本身的口感和香气,以生鱼片等级的远洋深海鱼来製作黑轮尤其好吃,虽然一分*一分货,成本上也略贵,但是现在聪明的消费者愿意买单。

经过这几次食安事件,店铺不论门市或是宅配每年业绩均有成长,并不因为受到食安事件而有影响,反而更加深消费大众对丰发的信心,原因在于真材实料的用料,让消费者食的安心,这也是做为台南在地75年食品企业的丰发,每天必须战战兢兢要做好的事。

因为用料实在,再加上不断创作而且有通过**防止彷冒的各式创意黑轮,像是有包米饭的「甜**」、「米黑轮」,还有咬下旗鱼黑轮同时就可嚐到起司牵丝**的「起司烧」,以及九层塔入馅的九层塔黑轮、牛蒡入馅的牛蒡黑轮等等创意黑轮,这都是丰发的手路功夫呕心沥血之作,也是受到消费者喜欢的原因。

而因为自家特别注重食安健康,因此在黑轮成形使用的油品,更是全程使用芥花油,为的就是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因为这样的用心,所以也让许多电视媒体节目报导过他们一路走来的坚持。

丰发黑轮店指出,假使未来看到有同样名称或是同样性质的产品出现在全国知名超商或是大卖场彷冒,但是他们仍然不怕竞争,因为产品的用料不同,自家做的好商品值得雪亮眼睛的消费者检验,也要感谢那些曾经模彷丰发商品的同行,因为有他们才更加有进步的动力。

 

标签: 正港的台湾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