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70年:台中幸发亭蜜豆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创立于1938年的幸发亭蜜豆冰,由创始人陈溪先生于台中*车站以手推车沿街叫卖方式经营,当时蜜豆冰是参考日本四果冰再加上十多种自製配料製成;1943年于**市场拥有自己的摊位,名为辛发亭;再一次大*中所幸只有招牌和少部分店面受损,*灾后便改名为「幸发亭」,希望能够化辛酸为幸运。

幸发亭蜜豆冰是许多学生、阿兵哥、台中人记忆中的好味道,数十年来,秉持实在用心的经营理念,现已交由第三代经营,继续传承这令人怀念的美味。

想赶走酷热暑气,来一碗招牌「刀削蜜豆冰」,色香味俱全的招牌蜜豆冰,风靡台中七十年!多达12种的配料有大豆、绿豆、汤圆、芋圆、地瓜圆、蜜饯、时令水果等,搭配用特製的刀具咔滋咔滋的脆冰和淋上特殊的香蕉水,新鲜丰富的配料、*特的香味,每一碗都吃得到幸发亭的用心。

「红豆牛奶冰」严选成本高、皮薄、吸水力佳且品质优的台湾本产红豆,在淋上以生乳製造的炼乳,其香浓绵密的口感搭配冰凉的剉冰一起品嚐,甜甜蜜蜜的滋味如同恋爱般美好。

享用过程中,总觉得隐约有一股如香槟般澹澹的香气,原来是店家自製的秘密武器—新鲜蒸馏香蕉水,淋在料多到快满出来的冰品上,幻化出特殊的香甜,让人一口接一口,止渴而不碍胃。

怀古情怀的空间,象徵着幸发亭时代传承的**,也是记忆中小时候特别喜爱的味道。除了古早味外,店中也有不少*特的产品带给客人无限惊喜与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