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字号冰品 时令水果吃透透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夏天的天氣總是又熱又悶,總讓人吃不下飯,此時,冰涼的冰品及冷飲即變身為大家的*愛!

近20年的老字號,雪花軒複合式餐飲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為牛奶雪花冰專賣店,近年來更開發抹茶、芝麻、巧克力及花生雪花冰底,口感綿香獨具,有許多經典口味。

像是招牌特濃紅豆牛奶冰是雪花軒獨家熬煮功夫,紅豆吃起來軟嫩卻有Q度,搭配牛奶雪花冰及加倍煉乳,招牌中的招牌!以及巧克力香蕉冰,牛奶雪花冰上鋪滿香蕉片,淋上巧克力醬,再灑上巧克力粒,三重口感裡的對味。

再來是水果嘉年華雪花冰,各式時令水果鋪滿雪花冰,冰底建議選擇抹茶或芝麻,爽口風味更襯出水果甜香,水果沁涼的口感與雪花冰相當對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