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名伴手礼:谢教练皇辣酱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端午佳节,家家户户无不准备应景的粽子来与家人共度佳节。无论是北部粽、南部粽还是客家粽等各式粽子,都免不了准备沾酱,让沾酱有如画龙点睛般的增添粽子的美味。

花莲着名的谢教练皇辣酱,是射箭教练谢宏德先生远赴中国四川取得之配方,经过他精心改良与调味,製作成符合台湾口味的佐餐良品,近年广受各界好评。皇辣酱*到之处在于辣度适中,并且香气十足,无论用于料理或是沾拌都可提升美味,搭配粽子结合竹叶的清香更能衬托出粽子多层次的风味。

谢教练皇辣酱主要原料是以辣椒、朝天椒与蒜头为主,再经由花椒、八角等香料调味,製成香气十足且辣度适中的皇辣酱,不死咸、死辣,温润顺口饱含多层次香味,无论作为料理或是沾酱,均能为增添料理的风味,因此推出至今广受各地老饕喜爱。

谢教练为感谢各地老饕好评,即日起至103年10月31日止,来电订购满900元,并告知您是大台湾旅游网读者,即可享有免运费及免货到付款手续费之优惠,让您能够与家人轻鬆享受更具风味的端午佳节。

 

标签: 谢教练皇辣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