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品香八宝肉粽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烧肉粽,好呷的烧肉粽,今年端午节的肉粽,就让有八宝口味的台南八宝肉粽来征服您的味蕾吧。

**八宝肉粽的品香肉粽菜粽店家,为台南***的粽子店,除了荣获多届的府城**传统美食奖项之外,更为台南百家好店,在2010年也曾受邀至台北花博美食**区展演。

以八宝肉粽打响知名度的品香肉粽店,在八宝肉粽内手工包製了猪腿肉、鱿鱼、香菰、鸭蛋黄、莲子、栗子、雪莲子、花生等多达八种口味的内馅,重达400公克的八宝肉粽,也让消费者吃的大呼过瘾。

除了八宝肉粽之外,更有滷肉、鸭蛋黄、香菰、莲子、山药等五种内馅的五福肉粽,以及滷肉、香菰、鸭蛋黄等三种内馅的传统肉粽让大家选择。近年养生主义当道,品香更有以月桃叶包製花生和雪莲子豆的月桃叶花生粽,让养生者大快朵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