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药膳排骨:年轻女孩的创业梦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或许难以想像,才约莫三十岁出头的台南女孩儿,从小跟着家人在夜市摆摊,现在每天挽起袖子在数十度高温的大锅旁,为的就是成就一盅难得的**汤底。这位看起来相当有个性的女孩儿,在民生路的银行旁开了间金酷**排骨店。她的店名,也正是因为开在金库银行旁,因而得其名。

金酷**排骨店***林**说,从小她就接触**食材,也在夜市摆摊过,所以对于开店做生意并不陌生。开店对她来说,虽然吃足苦头,但这些都是养份和成长。开店除了让自己觉得自己的不足之外,也让自己学习到谦卑。快乐的地方是跟不同的客人变成真心的朋友,遇到这些朋友,也就觉得很幸福而澹化做生意的辛苦,现阶段的她就是将生意做好。

在她亲手熬煮的**汤底,是以数十种**食材和鸡骨头下去熬煮,这样浓郁的**汤底搭配的排骨、猪心或是乌骨鸡,每口都是精华而且份量还不少又平价。正因为如此,不少的回流客也都要求她做冷冻调理包,迫不及待买回家细细品嚐。

另外搭配**排骨或是乌骨鸡的副食,还有她的拿手菜乾蒜头麵线,这也都是店舖的热门招牌菜呢。

 

标签: 台南药膳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