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芒果冰让人透心凉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已经悄悄的到来,除了待在家吹着冷气看着电视之外,更别错过夏季限定的各式冰品,品嚐一口可是相当的透心凉。

位于新北市新店的豆花工房,在炎热的夏季更推出季节限定的芒果冰品,就是要让饕客到新店碧潭游玩时,更能够品嚐芒果冰品消暑一番。

豆花工房推出的芒果雪花冰,一整碗冰上扑上满满的芒果,让人大口品嚐新鲜芒果,搭配着雪花冰品嚐,可是相当的过瘾且美味。

此外,店裡还有着*创的冰沙黑豆花,以黑豆製成的黑豆花,比起传统豆花更加扎实、营养价值也高,跟冰沙结合的口感更是好的不得了,与多种食材搭配组合推出,让人品嚐一口也难以忘怀。

 

标签: 碧潭芒果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