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製作手工蛋捲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丰乡泰安街有**烘焙手工蛋捲的老闆及老闆娘自己及家人都喜欢蛋捲,又有兴趣自己製作,于是在收集相关资料之后,开始自己动手製作,并不断的改良,终于有了自己满意的配方,并利用业馀时间,在台北成立工作室开始进行销售,并立即得到好评,2008年初为了能有一个固定的据点,可以与客人互动,来到新丰正式专业生产。

为了让产品多样化,不时地进行研发,同时也为了客人的健康,以採用自然食材为原则,不加香精、化学药品、人工甘料等,更不加防腐剂,所以当新开发的产品成熟时,才会上市。目前已有五种口味的手工双层蛋捲,如浓醇原味、香酥芝麻、烘焙咖啡、飘香抹茶、红宝石蔓越莓等,每天进行製作,并且自己销售。除了门市之外,提供全省宅配服务。可以利用电话、网路、传真订购,并可贷到付款或事先汇款均可。

除了手工蛋捲之外,另有手作蛋捲派(芝麻肉松、芝麻花生)、手工恋米香(小鱼干花生、枸杞蔓越莓、紫米坚果)、古早味花生糖、缤纷棉花糖(大花捲、瑞士捲、五彩心心、五彩熊、五彩梅花、双色捲、酸在心、小花捲)、棉花棒棒糖等,同时为了送礼方便,都设计有美观大方的礼盒,有多种的组合及选择,详细情形可以上店家官网参阅或直接洽店家。

 

标签: 手工蛋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