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精致套餐 家常口味旅人最爱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套餐饮食一直是热门的用餐选项,主餐、副餐及主食搭配,兼具视觉与味觉享受,兼之选择多元,*锅、饭食或麵食,想吃什麽就点什麽不必迁就,更适合多人前往用餐。

后山蔡妈妈私房菜位于台东市志航路上,卑南与市区的交界,加上邻近台东车站,地理位置优越,是许多人行经台九线与假日的用餐去处。

店内提供各式精緻套餐、*锅饮食,像是**脆皮猪排,就是*受欢迎的招牌菜!以*特醃料醃製,高温油炸锁住肉质鲜甜,酥香裡的嫩汁口感,是许多人喜爱的理由。

而拿手菜香菰人蔘鸡,精选鸡腿肉以人蔘、香菰合多样的食材下去炖煮,鲜嫩的鸡腿肉裡头饱含汤汁,浓郁的香气蕴含其中,层层诱人的滋味。

数十年的料理功夫,让后山蔡妈妈从中华路迁至志航路后,还是吸引相当多忠实顾客前往用餐,口感风味可见一斑。

标签: 台东精致套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