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推荐:超平价义式料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店内招牌奶油绿笋虾炖饭,选用食材相当新鲜,绿笋清脆与无虾壳的虾肉,搭配套餐主厨特制浓汤、自制薯泥、及严选红茶,掳获顾客的心,吃过的都还意犹未尽。

逢甲商圈是许多民众休闲的好去处之一,在文华会馆巷弄里,弥漫着**地道义式美味,附近的学生及上班族好评**、口耳相传;原来,是一家义式美食餐厅,“奥玛卡托”!坚持提供现点现作美食,让民众可以平价享受到义式美食料理。

“奥玛卡托”八年级主厨Tina对于义式餐点相当的有研究及兴趣,严格挑选着新鲜的食材及坚持着美食料理的细节,许多繁复的制作过程毫不马虎,手工熬煮高汤加上套餐全一手包办,以及每日限量奶酪,高钙又健康的甜品,就是要让顾客品尝到用心呈现的美味料理。说到色彩缤纷的用餐环境,黄色与绿色相间,搭配墙上插画相当可爱活泼。

店内招牌奶油绿笋虾炖饭,一端出便香味四溢,炖饭有恰到好处的湿润度,选用食材相当新鲜,绿笋清脆与无虾壳的虾肉,细心注意每个小细节,搭配套餐主厨特制浓汤、自制薯泥、及严选红茶,掳获顾客的心,吃过的都还意犹未尽。

值得一提的是,店内许多创意料理中西合并,像是金黄干酪饺和紫色风暴,使用中式饺子及芋圆来搭配,创意十足等您来尝鲜体验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