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最爱南屯牛肉面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要从陌生到了解一个地方的文化,「饮食」**是一个重要、也是*直接的方式。每个地方的历史、背景、人文、气候、特色都不同,自然而然发展出的饮食文化也大不相同。

位于台中南屯的乡亲牛肉麵,**娘过去从事旅游业近40年,走遍各地、尝遍各种美食,日积月累的工作经验让她深深体会到旅游不只是旅游,必须要入境随俗,想要了解一个地方的历史,就要从饮食开始。

店内特色餐─孜然牛肉麵,Q弹有嚼劲的牛肉,搭配口味*特、香气四溢的孜然酱料,吸引不少人闻香而来。「孜然」是一种产于中国新疆一带的**,气味芳香而浓烈,多用于调味、除去肉类的腥羶异味等功用。

「生活即是禅」,是**娘的经营哲学,乡亲牛肉麵做出来的餐点不只是好吃,也藉由料理者一份健康的心灵,传达出正面的能量。**娘希望将自身丰富的经验,透过食物分享给大家,也分享自己对于这块土地的爱.

 

标签: 台中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