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大肠面线鲜肠鲜蚵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许多街边都有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味小吃,而在中坜也藏有许多的美食,面线、豆花、甜不辣等一碗碗看似简单的传统小吃裡,却有许多的功夫在里头,每一口都让人回味无穷。

位于中坜建国路上的徐记大肠蚵仔面线,目前是由第三代在经营,除了维持老配方的优点之外,还做了些许的改良,要顾客能享用到更美味的大肠面线,而面线的灵魂配料大肠与蚵仔都是经过挑选,要让来店用餐的客人都能吃的真材实料的美味。

店裡的大肠面线是讲求原味及鲜度,所以大肠与鲜蚵都是跟面线一起下去煮的,食材的新鲜度足够,配料不须做过多的处理,吸收面线精华的大肠跟鲜蚵,口味相互融合,一个简单的搭配,却让人越吃越涮嘴。

此外,店裡的甜不辣也相当值得嚐试,搭配每天新鲜製作的*特酱汁,甘甜香辣的口味,让许多顾客难忘的美味,喜爱美食的同好快一起来嚐嚐这美味小吃吧。

标签: 桃园小吃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