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早午餐 来自花莲的烘培味道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培根蘑菇白奶酪三明*,金黄浓香的培根蘑菇白奶酪三明*一上桌就让人垂涎万分,鲜香滋味在唇齿间萦绕,瞬间掳获味蕾!

近年来慢活当道、乐活盛行,吃早午餐在台湾已成为一种趋势,除了代表着悠闲的享受,更是与家人朋友们共度美好惬意的时光。一朝之计的早餐不知道大家会选择哪一种,是西式的吐司夹蛋还是中式的烧饼油条?

位于逢甲商圈巷弄里的“TheBaker焙客早午餐”由花莲满庭芳烘焙推出的简餐品牌提供全天候新鲜手做餐点,让您在午后或傍晚都能尽情舒适享用美好丰盛的早午餐,丰富多样的餐点选择,从各类美式煎饼、美式蛋卷、白奶酪三明*、法式干酪吐司、班尼迪克蛋到手工汉堡与意大利面、炖饭、牛排等排餐,以原始、自然健康的餐点诉求,坚持以天然奶油制作面包,因此不含反式脂肪、改良剂,而餐点则以天然橄榄油烹调,也让您吃得安心又健康!

店内餐点各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培根蘑菇白奶酪三明*,金黄浓香的培根蘑菇白奶酪三明*一上桌就让人垂涎万分,翻开白奶酪三明*夹层,可以看到满满的内馅,大口咬下,面包口感外软内绵密,微微之中还有一股奶油香气;三明*口感丰富,味道层层围绕,餐点旁的烤薯块,本身的马铃薯香气,表面呈现金黄、微带焦香,洒在上头的罗勒,更添几分香气,咸香滋味在口中起舞,鲜香滋味在唇齿间萦绕,瞬间掳获味蕾!

焙客认为新鲜就是好吃,手工现做、新鲜供应、清洁卫生是Baker的坚持,店内以大量的木质装潢为主要基调,带出舒适放松的自然氛围,让您在美丽的休息假期,自然慵懒的缓慢步调,来享受一场Brunch吧!

 

标签: 逢甲早午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