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老店一番嫩仙草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逐渐高升,想吃碗清凉甜品的愿望盘旋心头,尤其是清凉健康的古早味嫩仙草、软香豆花与挫冰,配上各种豆类等丰富配料,满足凉夏的畅**。

嘉义老店大家好**甜品,道地的招牌印象,就是那碗绿豆加薏仁,怎麽吃*对味,怎麽搭*绝配,第二代许多研创的新意,符合时代潮流,加上自家人用新的製作,造就超人气的甜品选择。

不用罐头的食材,无论是红豆、绿豆、薏仁、芋圆……等都是自己製作熬煮的,夏天除了是清凉的剉冰,这碗一番嫩仙草,是超人气店内商品,一次可以尝到多样的食材,而嫩仙草的嫩度口感,咕熘咕熘滑嫩香气,大人小朋友都喜欢,尤其是女生朋友,怕吃得太冰,又想要凉爽的感受,这碗一番嫩仙草,满足味觉也饱足肚子。

还可以在享受咕熘滑嫩仙草前,选择搭配自製的'手工芋圆、地瓜圆',吃之前淋上鲜奶油球或鲜奶,或做成炼乳仙草冰...迷人的风味,也是今夏不能错过的飨宴。

 

标签: 嘉义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