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爱抄手面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八德路三段的手工面馆,深受附近上班族的喜爱,特别是每天现包的“抄手面”以及*特的“香茅鸡丁面”,搭配Q弹的手工面,还有**娘*创的调味配方,香气四溢的手工面实在太销魂!

深受顾客欢迎的“抄手面”,**娘自创*特包法,使抄手吃起来更顺口,并在面上洒上柴鱼,口感相当温润融合,将平凡的抄手面提升到新的层次,若再加上店家的特制辣酱,滋味确实让人惊艳。

**娘抄手包法创新与众不同。

“抄手面”加了柴鱼的滋味相当令人惊艳。

另一道深受顾客喜爱的“香茅鸡丁面”,使用去骨去皮鸡腿肉,肉质扎实Q弹、鲜嫩多汁,搭配具嚼劲的手工面,虽是平价小吃但非常值得细细品味,为了使餐点更健康,面里都会加上汆烫的青菜,让外食族更添一分健康元素。

“香茅鸡丁面”使用鸡腿肉去骨去皮鲜嫩多汁。

手工制作的Q弹面条。

秉持着平价美味、干净整洁,好滋味有着**夫妻俩的用心与创新,还有一份对工作的坚持,而这份坚持转为顾客口耳相传的原动力,小小店面每到用餐时间,总无虚席,这样的好味道正是流传在巷弄间的美味。

美食特派员─拉拉

加了柴鱼的抄手面味道变得相当有层次,也多一份外头吃不到的*特滋味,尤其搭配着Q弹纯手工制成的面条,让我一再回味!而且价格亲民,可以说是一间高CP值的小店喔。

 

标签: 最爱抄手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