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咖喱:花莲日式老屋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花莲美崙中美路上,有一栋古色古香的木造日式建筑,过去曾是台泥厂长的宿舍,历经数十年依旧保有当年的风采。在这座悠久历史的老房子中,不时飘散着浓浓的咖哩香味,原来这裡就是花莲小有名气的咖哩料理店-家南洋咖哩。

家南洋咖哩创立于2006年,*初是因为热爱花莲这片土地而留下创业,经由新加坡朋友的指导,逐渐从门外汉成为咖哩达人,并且进而结合花莲在地食材与原住民料理,研发出各式特殊风味咖哩。

花莲家南洋咖哩用心经营,与花莲在地小农签约契作,以合理的价格**收购,让**的农家能够专心种植*好的产品,同时也结合在地原住民料理特色,推出树豆红咖哩与野菜调製的绿咖哩,成功研发出有别于坊间常见的印度、日式与南洋风味的咖哩,让咖哩有**的面貌。

花莲家南洋咖哩目前也十分支持有机农业,店内所用的米与部分香料也都不计成本的使用有机食材,未来也计画能在现有的木造建筑中规划市集,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成立以原住民产业为主题的市集,让原住民相关小型产业也能够增加曝光度,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绵薄力量来为地方尽上一份心力。

 

标签: 精致咖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