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地瓜酥,健康伴手礼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经营者的用心,反映在产品品质,而品质,更是品牌形塑的关键。在台东,有位归乡的科技人,投入生产地瓜酥,运用创新科技与管理经验,打响自家品牌名声,也让属于儿时的甜蜜记忆,有了**的实现。

曾任职科技业高阶管理职的李昀蓁,笑说自己对于饮食相当注重养生,又有倾向**主义的个性,而这两个特点结合起来,就是自家产品精緻度与高质感的呈现,也让她创立的「自然食尚NaturalTasty」手工地瓜酥品牌,甫推出便大受好评。

地瓜酥是台东流行多年的名产伴手礼,大大小小共有10多家品牌成立,何以李昀蓁还是选择地瓜酥呢?

童年时的她,与妹妹两人是父亲的掌上明珠;小孩子都喜欢吃甜甜的食物,而那时的爸爸跟人学了怎么做地瓜酥,一吃就上瘾的味道,到现在还回味不已。

长期在台北生活的李昀蓁,便兴起把这味地瓜酥发扬光大的念头。然而,油炸食品如何做得好吃又无负担?

从食材做起,自然食尚选用产地直送的新鲜地瓜,有生产履历等于有了身分证,****有把关;而调味部分,台湾糯米製成的天然麦芽糖、冷冻研磨的**辛香料和喜马拉雅山玫瑰岩盐,做成**麦芽糖、椒香玫瑰盐与香辣唐辛子三种口味,分别代表了**、怀旧和创新,质佳且味好。

另一个健康的关键是*家研发的低温酥炸技术,可以减缓食用油老化速度与避免因高温而产生毒素,再以离心脱油技术甩掉多馀油脂,可以比传统製程减少70%的油份,选用新油与创***,製作出高品质地瓜酥,也提升食品健康度。

地瓜具有高纤、低脂、低热量等特性,并拥有完整丰富的营养成分;自然食尚研发创***,并透过严谨产销管理,希望将手工地瓜酥发展成为高质感且健康、美味的食品。

标签: 台东地瓜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