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过的蛋糕你吃过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鹿港茶点新宠冰馔水蒸蛋糕,冰过后依然绵密爽口。

鹿港小镇可称的上是彰化地区的美食天堂,除了许许多多的小吃美食闻名以外,其多样化的伴手礼也是名闻遐迩,其中像是咸蛋糕类的伴手礼则是非常受到青睐。

而位在鹿港中山路上城隍庙对面的喜仕多冰馔水蒸蛋糕专卖店是近几年才窜红的店,主打冰馔水蒸蛋糕,愈冰愈好吃,冰过的蛋糕依然绵密爽口,有奶酪咸蛋糕、蔓越莓、黑糖、芋香…等口味,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喜仕多冰馔水蒸蛋糕的师傅余利清是正统西点面包师傅训练出身,经历大小烘焙房十余年的经验,以传统兼具创意的水蒸蛋糕征服游客的味蕾。余师傅表示,水蒸蛋糕的魅力在于水蒸不像面包要烘烤,水蒸*能保持食材的原味,在鹿港水蒸蛋糕可说是百家争鸣,各有特色。喜仕多是采用两段水蒸法,一小时半时间,大*、中*、小*之间的变化,余师傅都是凭多年经验控制,才能做出这美味又爽口的茶点。

 

标签: 冰过的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