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在地美食:柴烧瓮缸鸡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埔里旅游美食,柴烧瓮缸鸡。

埔里到清境这段旅游路线,可以说是南投*精彩的路线之一,不仅风景优美,美食也相当多元!

位于埔雾公路上的内巷瓮缸鸡,是清境到埔里之间的用餐中继站,不仅停车方便,美食料理也是让人赞不绝口,例如招牌柴烧瓮缸鸡、活鱼料理、快炒料理等等,尤其是招牌瓮缸鸡以及新推出的活鱼料理,也让许多游客吮指回味。

此外,也相当**店里的野菜料理,尤其是对于外地游客来说,新鲜的食材可以说是难得的美味。来到南投埔里旅游的游客们,路过内巷瓮仔鸡,别忘了停下来品尝瓮仔鸡的美味,内巷瓮仔鸡也提供合菜组合,欢迎游客预订。

 

标签: 柴烧瓮缸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