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手工窑烤披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竹市东区中山路附近原有一家好咖啡手工窑烤披萨店,在老市区中,因为需要一个窑炉,以及客人停车的困扰,所以为了提供更便利的服务,2014年3月初搬到建功二路,因为路面宽又在学校对面,改善了以往的空间问题,所提供的餐点与在市区一样之外,再增加了饭及麵料理。

好咖啡老闆原来在台北上班,因为主修餐饮的女儿曾在大饭店实习时,接触到披萨的美食,自己也喜欢,于是建议父母亲可以开一家披萨店,但为了区隔市场,以当时逐渐流行的窑烤为主,请作窑的师父用耐*砖建造一个窑炉,并以木碳为热源,用自己研发的麵糰等,烤出可口的素食披萨,以蛋奶素为主,也可以供应全素的披萨,需要先告知老闆,因为都是现作的。

好咖啡的咖啡豆是自己烘焙的,为了豆子的新鲜度,每星期都会进行烘焙,所以有客制化的服务,需要一星期前接洽。老闆娘学习八字流年已有8年的时间,如果一次购买咖啡豆1200元以上,可以提供一次免费的八字流年解析。老闆娘表示,欢迎体验。

标签: 窑烤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