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搭配:麻将五彩凉面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凉麵也成为热门美食,冰凉滋味与爽口口感,加上食材健康,是炎热气候消暑的**圣品。

来自台东的兴伦製麵,店内所有麵食产品均为现做现卖、卖完为止,裡头绝不添加防腐剂、化学色素等添加物,其新鲜健康的坚持,化为嘴裡一口口的美味感动,口感滋味均获好评。

由兴伦自家研发的蔬菜麵条,是榨取蔬菜原汁及果汁加入麵粉裡,以蔬果汁取代水,製出的麵条不论在口感或滋味上都相当*到,呈现出食材的天然原味,选择多达二十种。

秉持五十馀年的製麵技术,推出一系列养生麵条,多样口味选择与*特口感风味,是各式麵类料理的**组合,其麵条适合搭配各式麵类料理,像牛肉麵、海鲜麵或凉麵等,让口感滋味更加突出!

目前店内也推出8人份养生麵,重量高达1200公克,附上芝麻酱与榨菜等调味,让消费者在家也能轻鬆下厨,夏日凉麵自己动手做!

 

标签: 麻将五彩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