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麻辣海鲜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谈及台中*锅市场,可是和夏日气温一样*热!而在一级战区的精诚路,有间老店,他没有过多的包装和广告,有的只是一群死忠饕客和一锅锅的美味,他是「十八梯麻辣锅」。

十八梯麻辣锅,是四川和台湾麻辣口味精髓的结合,更是身为音乐人的老闆,将音乐的符号挥洒在店内,并搭配古典的家具,让顾客不仅可以沉浸美味锅物亦可感受音乐的气息所在。

店内有道地重庆口味的红汤、大骨蔬菜熬煮的白汤等之外,更受大家欢迎的「明虾海鲜总汇」,内容物非常蓬派,满满的海鲜令人垂涎三尺,有明虾、帆立贝、虾仁、鲷鱼片、蚵仔、鱼翅唇,经麻辣汤或是白汤川烫后,入口感觉是新鲜的海味!

吃得到的新鲜海味,可说是夏日一大享受,店家更是提供多达十来种的海鲜,让您麻辣一夏,还可拥有缤纷多元的选择,何尝是种口福!

 

标签: 麻辣海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