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料理遇上意面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一中商圈是着名的学区夜市区,这裡的商家大多以学生消费能力为定价考量。炎炎夏日,食慾不佳的同时,还要烦恼吃甚么好,只要来到一中街内,有家义大利麵平实的价格、大众化的好口味,深得学生族群的心。

位在一中夜市水利大楼旁的一中二街美食广场,「蛮牛义大利麵」结合各国风味料理,卖得是高贵不贵的义大利麵料理,打破一般餐厅动辄二百元一餐的价格,师傅希望大家能把蛮牛当作自家厨房,嚐鲜、体验不同酱汁、食材融合出来的多样风情。多达17种以上口味的选择,平价的价位,让您吃得美味又饱足。

若当义式风味遇上韩国料理,会有怎样巧妙的结合呢?值得一提的是,店内夏日**「韩式烤肉彩旋麵」,韩国料理遇上义大利麵,烤过的梅花猪肉,洒有香香的芝麻,而酱料是用韩国柚子酱调的,带有浓浓的酸甜水果香气,相当开胃爽口!

客製化的用餐选择,嚐试不同酱汁及各国食材溷搭出个人喜爱的口味,藉此感受到多样的各国风情,快来嚐嚐看唷!

标签: 一中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