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传统弥月油饭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民间习俗,家中婴儿出生满月时,主人家以「油饭」、「红蛋」作为答谢亲戚朋友送礼之回礼。油饭和红蛋都有象徵“繁殖、多子”之意,红蛋因蛋形又有象徵圆满无缺之意。

台中南屯的东兴米糕弥月油饭,老闆张大哥原先经营筒仔米糕,因油饭广受顾客喜爱,现已全心投入弥月油饭的经营。不同于筒仔米糕,油饭中加入麻油、薑、**等素材,配合古早木製炊斗,口感吃起来更香、更Q。

该店弥月油饭荤素皆有,还有进补圣品麻油鸡,因为*特口味深受顾客青睐,现多以礼盒製作,搭配贴心宅配服务,不少学校、公司团体大量订购。为了维持食物新鲜,所有订单皆採当天製作,喜爱的顾客记得提早下订单以免耽误送礼良辰吉时。

 

标签: 传统弥月油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