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王麻辣脆皮臭臭锅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晚餐时间,总想搜寻美食料理来一饱口福,花莲彩虹夜市裡有着许多老店家隐身其中,一家开了二十年的老店「番王麻辣脆皮臭臭锅」,*有的风味可要你千万别错过。

浓郁汤头裡,那鲜嫩饱满的臭豆腐,咬下去的刹那,汤汁在嘴裡喷发,口感十足,一口汤佐一口料,配上一碗白饭,实在是好生过瘾,就着滷大肠吃,越咀嚼越有味道,Q弹香嫩,胃口大开。

「老闆,加点一份臭豆腐!」油锅滋滋声响,外皮逐渐酥黄,豆腐慢慢的膨胀,老闆快刀一剪,新鲜现炸的臭豆腐出锅拉!配上*特醃渍的鲜脆泡菜,香气四溢,一口下去,有着泡菜的微酸清甜,外皮的酥脆,豆腐的软嫩,交织**湾人的道地滋味。

臭豆腐配上臭臭锅,让你整个晚上的嘴巴有着别出心裁的香,一旁的关东煮料理及真材实料的鸡丝饭,更是妈妈的味道,店内超人气的高丽菜卷都是老闆娘亲手包製而成,扎实的口感,实实在在的幸福。

每个晚上,花莲彩虹夜市对于大大小小的摊贩们,不仅只是看天吃饭讨生活的场所,更像个大家庭,提炼**湾人情味。

标签: 飘香彩虹夜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