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补身麻油鸡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冬令进补」,是民间文化的传统习俗,冬天是万物休养生息的时候,气候由秋燥转为寒冬,身体必须有足够阳气以御外寒,除衣物保暖之外,进补也是个好方法。

但你可知道,其实不只有冬天需要进补,随着季节差异,四季进补调养各有不同,中医认为春季补养以助阳气**为主,夏季重视清补,秋季适宜滋润平补,冬季则可予以滋补或温补。

在台中南屯经营数十年的醇味麻油鸡,老闆娘坚持用古早味的工法。店内招牌麻油鸡,选用畜养至少六个月大、需有足够活动空间的放山土鸡,不同于一般饲料鸡,放山土鸡肉质紧实、有嚼劲。除了麻油鸡,大肠蚵仔麵线、麻酱凉麵、鸡丝麵、排骨麵等,每道皆是店家想传达的古早味料理。

此外,该店还会依时节推出七夕、弥月油饭,为了维持品质,数量有限,有需要的顾客还请提早预约购买以免向隅。

标签: 补身麻油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