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品质牛排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对于吃牛排相当讲究,无论是沙朗、菲力各有其爱戴者,牛肉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消费者对店家的忠诚度。

位于台中南屯的夯地方牛排,早期从夜市起家,至今已经营超过20年。以往在夜市裡讲求的**率、高翻桌率,因而较疏于品质上的控管,夯地方希望提供给客人品质上更好的排餐,为了维持好品质,老闆罗大哥坚持不提供外带服务,就是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吃到牛排细嫩的口感。

店内特色排餐招牌牛板腱、带骨牛小排,严选部位配合老闆炉*纯青的技术,口感细腻吃的到牛排的原味,每日限量供应的**松坂猪、纽西兰菲力牛排也是饕客的*爱,随餐还附送饮料、浓汤、沙拉、餐包。夯地方以平实的价位让顾客吃到*高品质的享受。

标签: 品质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