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日式蛋糕圈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小仓先生,从小在日本长大的日本人,因为爷爷的故乡在台湾,所以从小就希望有朝一日能在这块土地上开一间梦想中的洋菓子店。2012年8月,和轮日本年轮蛋糕店,小仓先生与太太寻根之旅的起点,在台中南屯出发了。

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小仓夫妇*先要克服的就是语言,而且为了适应和日本不同的气候、温度、湿度,不停地试做年轮蛋糕、不停地寻找合适的材料,经过无数次的尝试与努力,终于成功做出属于记忆中的好味道。

进入店裡,舒适的空间、明亮的灯光、透明化的工作环境,让人有种轻鬆自在的感觉,架上摆放各种日式传统甜点、道地日本茶叶,不同于一般蛋糕店,简单朴实却又充满故事性。

店内的人气蛋糕─**焦糖,一圈圈的年轮蛋糕,淋上焦糖、沾上细砂糖,配合高温烘烤,甜而不腻的细緻口感成功掳获消费者的心。一口吃着蛋糕、一口喝着传统日本玄米茶,听着小仓夫妇述说着背后故事,彷彿置身在异地般那么的美好。

该店现在正推出新商品─弥月礼盒,年轮蛋糕一圈又一圈的纹理,象徵着永远的幸福、美满,如同爸妈心中*大的愿望,希望小宝贝****,健康、平安的长大。

标签: 日式蛋糕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