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中区卤猪脚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有美食之都美称的台中,关于小吃的历史传统深厚,爌肉、猪脚、鹅肉料理等各式肉类小吃相当受欢迎,是当地常见的用餐选择。

来到台中,猪脚当然是不容错过的美食,自古即代表着喜气和福气,不论当伴手礼、宴客、补运都相当讨喜;「富鼎旺御宴猪脚」远近驰名,每每行经中正路与中华路口,店内总是人声鼎沸,滷猪脚的香味阵阵扑鼻而来,令人食指大动,也因此吸引不少外地游客慕名前来。

老师傅每天早上7点就开始准备滷猪脚,经过筛选、洗淨、整理等过程,再依古法细炖慢熬3至4小时。滷猪脚至少要耗费6小时,才能滷出金黄色泽、软Q不油腻,正所谓猪脚之**。

更特别的是,富鼎旺猪脚滷包不添加任何**材与人工香料,陈年老滷汁以红葱酥、酱油、糖、盐及大骨高汤熬煮,滷香四溢的风味正是店内产品的美味关键!不添加多馀调味,让客人吃得健康无负担。

老一辈的人喜欢用猪脚养生,因为猪脚富含胶质及钙,吃了不但对皮肤好,也可以让骨骼更,更重要的是他们深信吃猪脚是好运的开始。下趟出游到台中,不如用不一样的方式祈求旅途平安,吃份猪脚也为这趟旅程承载满满好运。

 

标签: 中区卤猪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