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选伴手礼推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而每逢佳节倍思亲,许多人返乡会带礼物回家;出游拜访友人,需要伴手礼;企业在这时候,也会颁发奖励赠礼,感谢员工辛劳。

值此佳节前夕,该是好好规划礼物选择的时机!

提起中秋节的印象,吃月饼、剥柚子是不可少的,随着时代变迁,中秋节的活动又更多元化了,烤肉、*锅等,各式各样的美食都在中秋佳节倾巢而出,让这个节日更加丰富多彩多姿!

**大类精选名家手艺!荣获2012~2014港都盃烘焙大赛奖项的「高雄景田食品绿豆椪」、得过**奖的「高雄家荣纽西兰乳酪月饼」、「高雄全喜绿豆椪」、特色「高雄绿洲堡疼某饼」与来自大甲的「麻姥姥手工月饼」,无论是传统或创新,都蕴含着**的用心及手艺。

第二大类推出多元选择!除了月饼外,多样化生活食品让佳节更添新味儿。来自东台湾的台东「杨记家传地瓜酥」片片酥香,是*佳休閒零嘴;花莲「农郁米舖精緻米礼」,是企业赠礼的*佳伙伴;台北「振颐轩」推出多样烘焙**,网路超人气!鹿港「朝和饼舖」由创始人梁朝选创立至今已有近**历史,心意双层礼盒*受顾客青睐;而全国知名食品企业高雄「冈山志斌豆瓣酱」,推出高粱麻辣香肠、原味香肠,是中秋烤肉送礼*佳选择。

第三大类挑**湾精品伴手礼,礼盒魅力*具!台南60年老店「克林椪饼礼盒」,堪称台湾马卡龙;嘉义「蔡家手作包子馒头」,推出网路超人气「可爱包子大吉盒伴手礼」,创意源源不绝!台中「富鼎旺御宴猪脚」遵循传统古法、细*慢炖,猪脚礼盒吉祥如意;桃园「新屋新香米」来自新屋乡农会品质保证,大方实惠!

 

标签: ,精选伴手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