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推荐:珍贵牛肉面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这碗牛肉麵竟然要价近千元!原来是曾经获得世界温州人烹饪大赛麵点组*佳风味奖的高雄小王牛肉麵,推出的芙蓉**三宝牛肉麵。

谈起小王牛肉麵,港都人一点都不陌生,创立1973年的小王牛肉麵,不仅2008年荣获台北**牛肉麵节行销争霸战与美味人气王双料**,紧接着在2010年赴中国大陆参加世界温州人烹饪大赛,更是荣获麵点组*佳风味奖。

小王牛肉麵除了坚持使用台湾本产现宰牛肉,造就长期信赖口碑之外,每天更是以大量牛骨将两大锅汤头熬出浓郁甘甜不腻滋味。要价近千元的芙蓉**三宝牛肉麵,裡面更是大有来头。

芙蓉**三宝牛肉麵除了麵食、肉品份量超大碗之外,还多了每隻牛精挑细选只有一块的超厚牛肚,以及大块牛筋、牛胸肋骨间少量油花分布的牛肉部位,如此珍贵的一碗牛肉麵,再加上麵食份量不少,不少来点食的饕客,都是两个人一起享用。

靠着牛肉麵实在的名气,也常可看见不少香港、日本、大陆客慕名前去。小王牛肉麵以一碗实在的牛肉麵,为高雄港都打响名气,做了良好的**外交。

标签: 珍贵牛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