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神的意大利面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小吃不但与民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更能呈现**湾一般市民的生活与文化,卤肉饭、蚵仔煎、珍珠奶茶、臭豆腐等,都是台湾本土特色,常常藉由走访各地夜市,品嚐过的美味小吃。

位于逢甲商圈住商圈和区域的「好义堂义大利麵」,名称简单明瞭,不是别的就是好吃的义大利面,**想要传递的就像想吃台湾小吃一样简单,店内简约装潢半开放式厨房就像走入您家厨房一样亲切。来吧!点碗义大利面,提供有红、白、青酱以及粉红酱配上多种不同的食材组合,麵条更有细麵、宽麵、笔管麵的多重选择,让您以平价吃到料好实在的义式小吃!

值得一提的是,开胃无负担的红酒茄汁鲜虾义大利麵,麵与红酱的入味融合,配上鲜虾的提鲜口感,料多实在;不妨前菜搭配凯萨沙拉佐鸡肉,清脆的生菜沙拉与香煎鸡肉,不油不腻提升您味蕾上的感受,实在是物超所值的享受。

店内的义大利面都可搭配套餐一起享用以及贴心外带、外送服务,午餐、晚餐不想再吃便当了吗?让平价的义大利面征服您的胃吧!

 

标签: 逢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