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美食:朝圣鸭香宝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每到暑假时期,大家总是会朝圣小吃界的一级战区逢甲夜市,这裡的种类五花八门,而能在此地屹立不摇必然有厉害之处。

位于逢甲夜市福星路上,就有一家小吃「宏东山鸭头」,人客络绎不绝,能够**生存于在这么竞争的逢甲夜市,靠的就是他那新鲜的食材及传承50年的好滋味,让大家每每来到逢甲夜市要吃东山鸭头,他就是*选。

高**除了延续世代传承的好味道之外,更严格为食材把关,必定选用新鲜的食材来处理才能吃得健康又美味,店内招牌鸭头甜美爽口,越咬越有嚼劲,为客人必点,米血甜不辣Q软有口感,其他甚至有超过20来种的品项可供客人多样选择,并且品质把关各种程序都不马虎,**不会走味。

相信高老闆以咸咸甜甜传承已久的好口味,可以让正值暑期来到逢甲夜市的饕客们经过但**不能错过,它**是逢甲夜市的指标。

标签: 朝圣鸭香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