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草悟道:Forty cafe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悠閒安静的公园边享受早餐,一边吃着色彩缤纷的美食一边欣赏窗外公园的风景,不知不觉心情慢慢地开朗了起来,**的元气就从丰盛的早餐开始,**美好的开始就从这裡出发。

邻近台**悟道的Fortycafé以家庭餐厅的概念经营了七年多,也让许多顾客的饮食习惯渐渐的改变,当初只因为觉得早餐应该在有阳光、树荫、公园等环境下享用,就找到了现在的地方,而健康饮食的理念,获得顾客深深的信赖。

由于是家庭餐厅,所以菜单会定期的做变化,当今天吃到一道美味的餐点时,你可能要在等半年左右才有可能看到它出现在菜单上,之前从事服装业的经营者,在餐点颜色的设计上都相当的缤纷,所以在食材的挑选上也较多元。

紫白色的用餐环境,让许多顾客在用餐的时候都相当的放鬆,享受美味的早点及悠閒的环境,为**的活力充电,此外,在草悟道即将举办的爵士音乐节及泰迪熊活动,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标签: 台中草悟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