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夫人最爱:桃园蜜梅糕仔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农曆7月的中元节即将来到,除了带着全家大小到购买乾货之外,传统的糕仔更是中元普渡祭拜时不可少的商品。

位于桃园市的明发糕仔,可是在地***糕仔店,店裡提供有着多样的糕仔,包括桂花糕、绿豆糕、蜜梅糕、小绿豆糕、凤梨糕等等,也是老一辈难以忘怀的零嘴甜点。

其中像是蜜梅糕仔,不论是大人或小孩都喜欢,其鬆软又美味的口感,还有着蜜梅本身酸咸甜的滋味,这一款糕仔据说在蒋夫人时代就有,当时就因为她品嚐过相当喜爱,而有着「蒋夫人糕」之称!

***的明发糕仔,讲究传统的风味与品质,坚持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色素。此外,日前还有婚礼新人将蜜梅糕仔以婚礼小物赠送给亲朋好友,象徵着情谊长存步步高升。

标签: 桃园蜜梅糕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