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草悟道美食:元生咖啡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充满艺术品的空间,总是有种强烈的宁静感,而在裡面用餐呢?多元的感官享受,空间氛围的薰陶,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气质也提升了起来。

邻近台**悟道的公园旁,有间元生咖啡,以建筑事务所改造而成的咖啡馆,让人感到相当有设计感,店裡放了很多的艺术品,全都是经营者的收藏,舒适的沙发,让人放鬆的享用餐点。

店裡的特色麵包Panettone平安包,是由自己的小型麵包工坊出来的,精心挑选的原料经过长时间的製程,让香气与口感昇华,一口咬下,那扎实的口感与柑橘的香气让人难忘,再加上店裡手挑咖啡豆煮出来的单品咖啡,不同香气的配合,渐渐地融入到艺术用餐空间。

在宁静优美的空间裡用餐,印象总是特别的难忘,此外,在草悟道即将举办的爵士音乐节及泰迪熊活动,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标签: 元生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