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台湾华西街夜市上的“蛇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因很多事物而闻名,如台北101大厦、阳明山、特色美食等等。在这之中,食物总是*吸引人眼球的。台湾小吃众多,甚至每个街区都有自己的*特小夜市。在这些小夜市中,名气*大的就是华西街观光夜市了,也叫“蛇巷”。这里曾经是**的花街柳巷,而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受欢迎的观光地,也成为了蛇的聚集地。

传统的中国文化认为蛇的作用如同万**一样,据说它的药用功能可以*疗任何病疾,无论是秃顶还是弱视,而它***的功效就是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当年,当这里还行走着搔*弄姿的烟花女子时,客户们总会搞到一些蛇作为补品。

1991年,台湾宣告**易违法,这种交易被迫转到地下。而这种蛇文化却依旧流传下来。自此,华西获得了岛上**奇异食物体验区的名号。

这里的食物确实不同凡响。有用碎蛇肉搭配的面条,还有蛇肉蔬菜锅——锅内盘着一条蛇,从甜荷兰豆下面直勾勾地盯上来。除此之外,还有用广口瓶泡制的蛇,在液体中相互缠绕在一起。要是认为这是装饰品,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些其实是蛇酒。

蛇羹也比较**,会搭配两粒橙色的蛇油和三个杯子呈上来,分别盛有深褐色的蛇血、乳白色的蛇毒和淡黄色的蛇胆汁,都配有烈酒。对初次食蛇的游客来讲,这无疑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勇气。

虽然台湾当地的居民很少有人前来此地品尝蛇类食物,但是对外人来说,这里是体验异域风情的佳地。感兴趣的读者们如果有机会来到台湾,不妨鼓起勇气感受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