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只“天才”狗狗,会数数字会说汉语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人类的伴侣,狗狗被越来越多人的宠爱着,狗狗的智商相当于几岁的小朋友呢?不少爱狗人士都曾经热烈讨论过,今天在重庆街头,一名市民带着自己的宠物狗狗可谓是出尽了风头。

据了解,市民用手比划数字让自己的狗狗报数、算数,狗狗通过自己的叫声次数来答题,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据狗狗的主人介绍,这只天才狗狗名叫熊熊,今年9岁,熊熊小时候他们并没有可以去训练它,偶然的机会之下,才知道自己的狗狗竟然如此天才,竟然会数数认字。

后来他们开始去挖掘熊熊的本领,才发现他不单是会成语算数,还知道自己生活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它都能够通过叫声表达出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但是如此聪明的狗狗的确不多见,值得咱们为它点上三十二个赞字。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